亞洲今年底恐淪重災區!盲眼龍婆預言「毀滅核災」爆發 百萬人死亡

▲▼盲眼龍婆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
▲盲眼龍婆預測2023年亞洲將因核電廠爆炸陷入毀滅性核災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全球預言界人才輩出,儘管近年後起之秀「印度神童」解釋預言時邏輯清晰、條理分明,卻還是有預言失準的時候,外界再度想起來自歐洲保加利亞的「盲眼龍婆」,認為薑總是老的辣。不過,盲眼龍婆曾預言,今年、也就是2023年底前亞洲將爆發百萬人慘死的毀滅性核災,大型核電廠爆炸後有毒雲霧籠罩亞洲。

根據美媒《紐約郵報》,歐洲保加利亞預言家「盲眼龍婆」巴巴萬加(Baba Vanga)雖然過世至今超過25年,但其生前留下的珍貴預言仍影響著後世,據說她曾經在預言中對信徒警告,2023年年底以前將有一座大型核電廠發生爆炸,導致有毒氣體瀰漫空氣,形成有毒雲霧籠罩亞洲,其他國家可能受到爆炸影響。

此時,嚴重傳染疾病透過瀰漫空氣中的有毒氣體和物質在各界引發感染,核電廠爆炸所引發的「核子災難」,加上若外星人2023年造訪地球導致全球籠罩在一片黑暗,恐將導致至少100萬名以上的民眾慘烈喪命。

盲眼龍婆的信徒們從最近的全球時局分析,該則預言恐怕和俄烏戰爭爆發有關,因為位於烏克蘭的札波羅熱(Zaporizhzhia)核電廠是歐洲最大外部電力供應廠,該座核電廠符合盲眼龍婆在預言中的描述,且遭到侵略俄軍破壞,因此可能是導致亞洲陷於核子災難的元兇。

此外,盲眼龍婆還預言2023年全球將爆發各種毀滅性災難,包括太陽釋放能量形成規模如同海嘯般巨大衝擊力,向地球發送威力達數十億顆核彈的磁場和輻射,以及世界某一大國研發生化武器導致數十萬人在實驗中死亡,而地球軌道的改變也可能引發毀滅性災難,因為會導致地球輻射增加、溫度升高,或是讓地球再度陷入冰河時代。

不過,分析盲眼龍婆的專家們認為,盲眼龍婆留下的預言並非百分之百正確,其準確度僅達到68%,至於盲眼龍婆的信徒則認為準確率應該達到85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