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質問侯友宜 「黑金」支持比幼童餵藥更重要?

▲▼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、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及新北市議員陳乃瑜召開「秦啟松的厚友誼們」記者會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。(資料照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,在學童身上驗出「巴比妥」及「苯二氮平類」等藥物。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7日批評,新北市除了槍聲頻傳,治安不安,近來連幼童安全都拉警報,在急需市府跨局處協力因應的時刻,新北市長侯友宜居然照樣跑選舉行程到外縣市去。

張志豪表示,新北市爆發幼兒園幼童餵藥事件,至今未有結果,侯友宜也毫不在乎,只顧著自己和「黑金人士」的拜會行程,先是昨日與苗栗縣長鍾東錦及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餐敘,今日又跟中常委傅崑萁吃便當,請問新聞畫面看在市民眼裡情何以堪?

他接著砲轟,新北市有落跑市長不做事,國民黨議員也落跑淪為「侯家軍」,整天在國民黨立院黨團造謠抹黑噴口水,不僅不監督市府,還放任市長荒廢市政,整起事件拖到6月13日市府才要在議會做專案報告,危機處理不僅慢半拍,根本是恐龍尾巴,令人遺憾。

張志豪說,侯友宜嘴巴說反黑金復辟,但卻與亞太國際吸金10億的主嫌秦啟松多次同場合照「厚友誼」,還有同黨立委羅明才也跟秦啟松過從甚密,離譜的是,康友案中涉嫌炒股的吳光訓,女兒吳怡玎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,侯友宜還跟吳光訓早餐會,反黑金復辟,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。

張志豪表示,面對市政荒廢、治安敗壞,不僅市長落跑,連議員也落跑,呂家愷和江怡臻2人身為新北市議員,最應該關心的應該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,但他們卻自甘淪為侯家軍,成天只為了護航侯友宜,默不關心市民權益,既不監督市政,也不聞不問,每天跑到立法院開記者會攻擊抹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,「請問侯市長,個人選舉和黑金厚友誼遠比市民的福祉來得重要嗎?請侯市長多花點心思處理市政問題,如果做不到,何不乾脆辭市長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