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熔爐!狼師對多位小學生伸魔爪還「大開後宮」 受害者現身泣訴

▲▼蔡培慧陪同性騷受害者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杜冠霖翻攝)

▲蔡培慧陪同性騷受害者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杜冠霖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政壇掀台灣#Me Too風暴,現在也火燒教育界。今(7日)南投縣爆出一名現任職於小學的劉姓校長,過去在擔任教師時期,對多位國小女童伸出狼爪,摸女童大腿、擁吻甚至在學校大開後宮,同時找多位女童做「女友」,據了解,受害者多達數十位,期間雖投訴過,但校長也僅受到轉校處理,宛如台版「熔爐案」,立委蔡培慧今天陪同兩位被害者召開記者會,呼籲南投縣府應立刻將其繩之以法、並將劉校長停權調查。

蔡培慧表示,昨天晚上跟被害者通電話,臨時召開記者會就是要控訴狼師惡行,這些孩子遭到這樣的惡行,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走出陰影?這是非常惡質、可怕的事情,更何況加害者現在還是學校校長!她要求,一定要建立性平機制、好好調查,必須對加害者嚴懲。

莊姓受害者表示,劉師就是因為對其性騷擾,當年才會轉校服務。受害者自述,民國84年就讀小學六年級時,參加劉師的課後家教班補習,劉師在鄉下學校被封為「青年返鄉,優秀有為的教師」,讓家長極度信任,因此補習學生都給他接送。

莊姓受害者表示,過程中,老師就抓著自己的手不讓下車。因為後座還有男同學所以當時不敢聲張,覺得老師抓著我的手很彆扭。待其他同學下車後,劉師拉起手煞車整個人趴到我身上來,擁吻我,上下其手。我膝蓋上頂保護胸口,也拿書包來頂,但是無法掙脫老師。

莊姓受害者坦言,自己找到空隙拉起門把跑下車。奔跑回家哭訴,父母親隨即打電話請劉師到家裡,劉師隨即跪下開始賞自己巴掌,父親叫他不要再打了,開始憤怒地罵他。

莊姓受害者指出,不知道過了多久,當時的校長也來到家裡,當時的校長幫忙協調,盼這件事情給劉師機會,讓他改過自新,不然就斷送了一位優秀年輕老師的前程了,後來父母親就和校長談妥了「口語協議」,要劉師離開該校,因為學期尚未結束,先調任自然科任教師來代課。

另一蕭姓受害者表示,自己國小三年級的時候,家長請劉師到府擔任家教,「我跟小我兩歲,當時一年級的妹妹一起上課,那時他轉調過來沒多久,是學校的明星老師,同時在家也接了許多學生擔任課後家教老師。」

她表示,上課時間只會有劉老師與兩姊妹在房間裡,「我跟妹妹的書桌並排,劉師坐在中間指導我們學習,上了幾次課以後,劉師開始把我們輪流抱在腿上教學,會摟我們或捏我們的腰,甚至是握著我們的手寫字,靠在我們的臉頰、耳邊說話。一次妹妹離開房間後,劉師用力抱著我轉身面對他,抓著我的頭親吻我的嘴唇並伸舌頭,我嚇到腦袋空白不敢亂動,直到門外聽見妹妹的腳步聲靠近,他才鬆開我的身體。」

蕭姓受害者指出,之後的每堂課,「他都會請妹妹去幫他裝水,對我做一樣的事,甚至開始肆無忌憚的撫摸身體,而每堂課結束後,他一離開我就會去廁所瘋狂的刷牙、漱口,直到流血才覺得有把嘴巴徹底洗乾淨。小時候不懂這樣的行為是什麼意思,只知道很害怕又不敢反抗,直到某一天,老師抱著妹妹請我去幫他裝水,當下非常恐懼他會對妹妹做出一樣的事情,鼓起勇氣要求讓妹妹去裝,那也是他最後一次侵犯我。」

受害者認為,下課洗完嘴巴後,很害怕被責備的告訴家長這些事,最後礙於當時許多考量,僅決定停止家教課程。事隔多年,由於沒有明確且足夠的證據,能夠對劉老師提出告訴,也一直是心裡遺憾與傷害,「但我跟家人始終沒有忘記他的惡行,也不打算放棄,希望這件事情能得到大家的重視,讓遲來的正義,幫助保護無辜、無助的受害者,得到該有的交代與公道!」

蔡培慧直言,聽了之後起雞皮疙瘩,這樣的狼師怎麼可以在學校任教,要求南投縣政府應該予以停權調查,對未成年少女如此性騷擾,一定要負起法律責任,《教師法》修正時就對這些不適當老師給予規範,一定要先停權調查,並循既有機制將加害者繩之以法。

國教署學安組副組長詹雅惠表示,對於未成年人的校園性騷擾案件,教育部絕對是零容忍的原則,國教署要求該校長的主管機關南投縣政府,立刻啟動性平會來調查,並成立單一的受理窗口,盡可能地找出被者,提供法律協助與心理輔導。此外,更要求縣政府對於涉案師長的職務做出妥適的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