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區女高音!她街頭練嗓遭勸阻竟狂喊救命 民眾以為出事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五常街6日晚間9時許發生民眾糾紛,2名男女口角衝突,導致女子不斷「飆高音」抵制男子,警方到場後勸阻,女子才停止吼叫。據悉,2人根本不認識,是因為女子在練嗓門「高音吼叫」,雙方才會當街爆發口角。

警方調查,6日晚間9時許,五常街一處大樓前,55歲張姓女子不斷高8度放聲尖叫,60歲洪姓男子則上前制止,雙方發生口角爭執,更引起張女不滿,又繼續當街吼叫還邊叫救命。

▲▼女子放聲狂叫救命,民眾誤以為發生命案。(圖/翻攝《社會事》)
▲女子放聲狂叫救命,民眾誤以為發生命案。(圖/翻攝《社會事》)

警方獲悉抵達現場,勸阻2人之後,因為沒有動手傷人情形,抄錄資料後就讓2人離去。

▲▼女子放聲狂叫救命,民眾誤以為發生命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張女不滿被勸嗓門太大,竟然直接飆高「喊救命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張姓女子常常在五常街、龍星花園附近大聲「練嗓子」,但更不滿洪男勸阻,持續狂叫「救命」,讓附近民眾以為發生命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