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葛來儀嗆「停止談論我」 柯文哲回罵:妳覺得妳有多重要?

記者袁茵/東京報導

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日前指,北京傾向支持曾來往過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但柯文哲解讀葛來儀是指,所有參選人中,自己是最能跟中、美兩邊溝通的人,引發葛來儀不滿。面對葛來儀要求柯文哲停止談論她,柯文哲7日反嗆,「是你先討論我的」、「你覺得你有多重要?」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問日本「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問日本「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柯文哲於日本時間7日上午10時到「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」智庫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日前超譯事件,葛來儀現在請柯文哲不要再評論她?柯文哲直言,「我都叫她不要氣急敗壞,是妳先討論我的,妳不要扯我的名字(的話)誰理妳啊?妳覺得妳有多重要?」

柯文哲於4日在東京參加僑宴時,被台僑詢問,如果當選總統,如何做到平等立足點與中國大陸對話?柯文哲當時提及,他一直認為兩岸之間同文同種,有相同歷史、語言、宗教文化,還是可以談,「你知道一開始我在講5個互相,互相認識、互相了解、互相尊重、互相合作、還有互相諒解,兩岸之間,不管葛來儀抹紅我,她說在台灣政治人物對中國人的標準來看,柯文哲是最可靠的。」

但柯文哲言論被網友拿上推特詢問葛來儀正確性,而葛來儀則說,「No. Can someone tell KP to stop talking about me?(不,有人可以告訴KP停止談論我嗎?)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