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12年獎勵青年投入地方創生行動計畫 台東縣4團隊入選

▲112年獎勵青年投入地方創生行動計畫,台東縣4團隊入選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112年獎勵青年投入地方創生行動計畫,台東縣4團隊入選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由國發會主辦「112年度獎勵青年投入地方創生行動計畫」核定名單出爐!台東縣內計有「烤茶地商行」、「疆界地域美學有限公司」、「關點工作室」、「故火工作工作室」等4個團隊青年夥伴入選。

財經處指出,今年入選團隊從北到南有來自海岸線的長濱「烤茶地商行」、成功「疆界地域美學有限公司」、南迴線的「故火工作工作室」及縱谷縣的「關點工作室」,且4組入選青年團隊中,就有2組為過往台東創生隊成員,顯示創生能量正在持續發酵中。

台東縣府為鼓勵青年投入地方創生事業,均衡地方發展,除了每年徵選5組地方創生團隊提供計劃補助外,亦持續舉辦產業推廣講座,如補助資源說明、財產管理培訓、經營策略分享等內容,相關活動可至台東縣一站式產業輔導網站,或臉書搜尋「台東財經」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