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民進黨內「愛粉味」話題多! 郭正亮:蔡政府全面執政的後遺症

▲▼郭正亮(圖/資料照)

▲前立委郭正亮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台灣政壇近期掀起性騷擾風暴,儼然成為政治圈的「MeToo」事件。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6日指出,民進黨內男生與男生之間時常會說黃色笑話,「愛粉味」這種話很多,但不一定會變成性騷擾的行為,只是因為蔡政府全面執政後,螺絲鬆了,制衡的力量小了,且因民進黨的規模比較大,所以案件的比例也會較高。

郭正亮6日在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指出,民進黨內有人是私底下會講一些有的沒的,可是會不會直接對女生這樣做不一定,例如「愛粉味」這種話很多,還有男生與男生之間會常常講黃色笑話,可是不一定會變成這種行為。

郭正亮認為,這個是蔡政府全面執政的後遺症,螺絲鬆了,制衡的力量小了,也因為民進黨很大,年輕人大部分都在民進黨、時代力量、民眾黨,可是因為民進黨的規模較大,所以案件的比例一定會較高。

「賴清德現在也是很無奈,因為那些案件都在小英任內。」郭正亮表示,螺絲鬆了的併發症不只是性騷擾,詐騙、開槍這些都是,但為什麼都抓不到?台南為什麼越來越嚴重?好像很多事情都發生在台南,因為那裡螺絲最鬆,執政最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