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臉書文惹怒韓粉 侯友宜:歲月靜好也要有人負重前行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2021年四大公投時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上寫了「歲月靜好」文,引發藍營不滿。近期「韓粉」認為,他該為當時的言論道歉。侯友宜今(7)日受訪時表示,歲月靜好也要有人負重前行,他願意扛起責任,讓兩岸和平、台海區域穩定、國家永續繁榮,「要過好日子,就要有人負重前行」。

▲▼   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會議後受訪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會議後受訪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近期「韓粉」指出,侯友宜該對過去曾說的「歲月靜好」道歉,近期侯被問此議題時他僅說,人生最重要的是台灣安居樂業,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要自立、自信、自強,才可以顧平安,顧大家過好生活。此話被外界認為是在「答非所問」。

侯友宜說,歲月靜好也要有人負重前行,每個人想要國家安定、人民安居樂,就要有人扛起責任,「侯友宜願意扛起責任,讓兩岸和平、台海區域穩定國家永續繁榮,要過好日子,就要有人負重前行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