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警車禍亡...安全帽噴飛頭部重創 保六總隊:全力爭取撫卹

記者黃宥寧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北投區6日21時20分發生一起機車追撞死亡車禍!當時21歲邱姓騎士沿承德路6段行駛,見號誌轉紅燈煞車停下,後方51歲黃姓騎士疑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方追撞,黃姓騎士連人帶車飛出,因安全帽甩飛頭部撞地受重創,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。死者黃男為警政署保六總隊警員黃佳雄,當時正騎車赴保六總隊隊部上班,未料遇上死劫,其家屬難以接受噩耗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保六總隊警員黃佳雄騎車上班途中發生車禍身亡,保六總隊允諾將全力爭取撫卹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了解,保六總隊警員黃佳雄當時正準備騎車到隊部服22時到隔天8時的深夜勤務,行經承德路6段331巷口時發生意外,追撞前方停等紅燈機車倒地,因撞擊力導致安全帽脫落,黃員頭部撞擊地面,經警消緊急後送北投榮民總醫院搶救,因頭部受到重擊,6日深夜23時20分宣告不治。黃員與被撞邱姓騎士酒測值均為0。

黃警老家在雲林縣,為警專8期畢業的資深警員,從警資歷逾30年,平常工作表現正常,卻因騎機車上班途中發生車禍身亡,令保六總隊同仁相當扼腕;黃員身亡時為騎車上班路途上,保六總隊表示將協助家屬辦理後續喪葬事宜,並全力申請相關撫卹金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:同行陷害

►獨/權威名醫涉詐保!檢警搜索「鳥科學先生」診所 拘提顧芳瑜

►獨/還原內湖掃射現場!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

►獨/內湖掃射風向轉了!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

►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!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