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spa 6月飛4國殺人行程曝光 Giselle健康惡化「機場只剩3成員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由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打造的女團aespa出道3年累積高人氣,她們日前更受邀出席坎城影展,獲得國際間的高度注目。然而,她們出道以來行程滿檔,近日成員Giselle便因健康出現問題的原因,缺席團體行程,原以為只是小病,沒想到,她們7日準備飛往美國,Giselle也沒出現,公司再度證實她因健康問題,無法參加音樂節「The Governors Ball Music Festival 2023」。

▲▼aespa人氣高,行程也很滿。(圖/翻攝自aespa IG、Newsen YouTube)

▲aespa人氣高,行程也很滿。(圖/翻攝自aespa IG)

aespa前陣子現身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錄製,但SM於1日後來發出聲明表示,Giselle因健康問題無法參與行程,休息近1周,她們即將在11日參與美國音樂節「The Governors Ball Music Festival 2023」,7日準備飛往美國,卻又不見Giselle的蹤影,SM再度證實她因健康異常的原因,將會缺席該活動,健康惡化令歌迷相當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iselle健康狀態惡化,無法參與美國演出。(圖/翻攝自aespa IG、Newsen YouTube)

▲Giselle健康狀態惡化,無法參與美國演出。(圖/翻攝自aespa IG)

更有粉絲攤開aespa的6月參與的行程,她們11日將參加美國音樂節,16日又要回到韓國出演樂天Family Concert,接著在18日還有越南的演出,然後24日則是人在雅加達,25日又要回到韓國參加潑水音樂節,總共飛4國的演出表,令歌迷看到目瞪口呆,也有人直呼「難怪成員健康受不了」、「這是殺人行程吧」。

▲▼aespa於7日飛往美國,但只有3名成員現身。(圖/翻攝自Newsen YouTube)

▲aespa於7日飛往美國,但只有3名成員現身。(圖/翻攝自Newsen YouTube)

事實上,aespa要參加潑水音樂節一事,最近才掀起極大爭議,由於成員之一寧寧右眼從小就狀態不好,公司卻不顧她的健康,替她安排該演出,現在已經有大批粉絲抗議表示「取消」,爭議漸漸發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