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忙著打掃 女童在家「頭朝下」栽進水桶溺斃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女童栽進水桶後不幸溺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母親忙著打掃家裡,視線短暫離開年幼的女兒,沒想到回過頭來查看時,女兒整個人頭部朝下栽進水桶裡,發現時已經來不及。

根據《鏡報》,這起事件發生於巴西東北部伯南布哥州城鎮茹皮(Jupi),一名母親正忙著打掃,沒有時時刻刻盯著女童,沒想到轉過頭來就發現女兒整個人栽進水桶,到院後被宣告死亡,警方5日針對此案展開調查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女童就讀的托兒所人員得知女童死訊後相當震驚,宣布停課哀悼。茹皮市當局也發聲明表示,「我們對女童的死亡感到遺憾,並表示最深切的哀悼。」

事實上,巴西2年前也曾發生類似悲劇,一名母親正在拖地時沒有注意到兒子進到廚房,後來竟發現兒子爬進水桶裡,急救後仍不幸溺死,而當時距離男嬰周歲生日僅剩下1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