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板見「徵舔女生腳」時薪2千元!1點更詭異:已見怪不怪

▲▼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有人開時薪2千元徵求舔女生的腳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PTT的job板看到這類徵求,令他滿頭問號,也引發眾人議論!有網友在Gossiping板PO出截圖,只見上面是工作板一則貼文,發文者開出時薪2千元,徵求女生「讓他舔腳」,且該板不只一次出現這種文,使原PO納悶不已,「job版徵被舔腳的人是怎樣的工作?

從截圖可見,發文者在「公司名稱」、「工作職缺」2處都寫一樣的文字,「徵求女生讓我舔腳」,在「工作內容」的地方,則開出薪資「讓我舔腳 時薪2千」。原PO就表示,他時不時就會看到這類「要徵願意被舔腳」的文,「一直覺得這個工作內容很神奇,去應徵前須要檢附無香港腳證明嗎?還是要先去繭刮腳皮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引發議論,「就變態而已吧」、「真的是噁男聚集地」、「有夠噁爛」、「真的很噁!也太奇怪了吧?陌生人欸!」其中,就有網友指出,「會在PTT上整天說舔腳的,馬上想到一個帳號」、「他常在job板徵,已見怪不怪」、「推特看過一小三千的,兩千算低於行情」、「特殊性癖不會去推特找喔?」

大部分的人則紛紛歪樓,「好累哦!中間有休息嗎」、「舔一個小時腳都爛了吧」、「我家阿嬤可以應徵嗎」、「不能限制性別吧?會有就業歧視的問題」、「這應該去勞工局檢舉性別歧視」、「這是礁溪的那種魚吧」、「已違反性別平等工作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