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山羊攻擊3遊客!64歲女被撞下懸崖 狂墜20m奇蹟卡峭壁存活

失控山羊攻擊3遊客!64歲女被撞下懸崖 狂墜20m奇蹟卡峭壁存活。(圖/翻攝自Guardia Civil)

▲野生山羊攻擊3名遊客。(圖/翻攝自Guardia Civil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西班牙發生山羊攻擊遊客事件,一名64歲女子登山時突然被一隻山羊故意撞下懸崖,從20公尺高處墜落後,剛好落在峭壁一個岩石上幸運活了下來,同行的2名朋友也遭到同一隻山羊攻擊,其中一人被發現時已經陷入昏迷。

事件上月28日發生在西班牙南部的阿爾普哈拉山區(Alpujarra),來自荷蘭的64歲女子與2名來自比利時的夥伴一同登山時突然遭到山羊攻擊,64歲女子瞬間就被山羊衝撞墜落懸崖,幸運沒有受到重傷,僅造成手腕骨折。

與64歲女子同行的2名夥伴同時也遭到山羊攻擊造成重傷,後來被一名路過的牧羊人發現救了他們,當局緊急派出人員搜索,但由於天氣狀況不佳,第一時間無法找到失蹤女子,直到隔天才在峭壁上找到體溫過低奇蹟存活的女子。

搜救人員表示,女子能在那種情況活下來堪稱奇蹟,由於近來是野生山羊繁殖季節,不曉得山羊是否是為了保護小羊或是領土,所以攻擊意識較強。

▼野生山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野生山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