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抵多利金「好市多1步驟超賊」 他見年費氣炸了!苦主+1

▲▼好市多,賣場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折抵多利金時,原PO簽了一份授權書,後來才知道是續約的授權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Costco不要再用這種話術的方式,欺騙人家繼續辦會員!」一名網友透露,辦了5年會員,考量真的很少去逛,因此致電客服到期不再續約,豈料某次折抵多利金時,店員給了一張紙,原PO擔心延誤後方排隊結帳,就隨即簽名寫資料,如今信用卡又被扣了年費,讓她傻眼了,另還釣出苦主也+1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》表示,最近查看信用卡帳單時,意外發現被扣了一筆會員年費,但明明去年10月22日,原PO就告知客服不續約了。於是原PO追查真相,客服解釋,10月28日原PO在賣場結帳時,曾填寫一份「好市多年費繳款授權書」,因此才會扣年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左思右想一番,原PO才猛烈想起當時狀況,店員詢問是否要折抵多利金,接著給了一張紙,就怕耽誤後方客人結帳,原PO沒看清楚內容就簽名了,而該張單子早被丟掉,原PO坦承一時粗心所致。

對此,客服建議,可以在續約的一年內,去申請退卡,但值得注意的是「一輩子一個人只能退卡兩次,之後就終身不能再辦會員」。聞言,令原PO非常猶豫是否選擇退卡這條路,畢竟已申辦5年,但考量真的很少去採買才選擇不續約。

最後,原PO也無奈呼籲,「Costco不要再用這種話術的方式,欺騙人家繼續辦會員...被騙的感覺,讓人當下的感受真的很不好!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折多利金要簽名,當下不覺得奇怪嗎」、「都說沒需求去Costco了,就放寬心退了,不用糾結」、「退了就好,反正還有一次機會」、「退掉會員就好了,只是要再跑一次而已」、「我結帳時,收銀員只問我要不要扣抵多利金,不用簽名啊」。

也有苦主+1回應,「我也是受害者之一,也是因為後面人太多,所以就快速簽名」、「我遇過一模一樣的事,差別只在要簽名的時候,我認真看了一下是授權書,我就反問為什麼是授權書?結帳店員沒回我,我就不簽了。我合理懷疑這個有業績的考量吧?而且能理解在結帳當下後面人很多,其實壓力很大,會疏忽是人之常情」。

▼也有苦主+1。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