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鄭宗哲盜本壘出局? 夾殺撲回本壘被觸殺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海盜隊高階1A鄭宗哲今天(7日)敲出二壘安打,但紀錄上卻出現盜本壘出局,原來在一、三壘有人時,利用投手牽制一壘時往本壘跑,結果被夾殺,撲回本壘被觸殺出局。

鄭宗哲今天4打數有1支安打,1局下打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4局下無人出局一壘人,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攻占二、三壘,下一棒被保送占滿壘。

隊友用高飛犧牲打送回跑者,鄭宗哲上到三壘,隨後投手牽制一壘,一壘跑者往二壘跑,鄭宗哲也往本壘跑了幾步,一壘手傳給捕手,捕手再傳三壘手要抓鄭宗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宗哲被夾殺時,全力往本壘衝,最後用頭部撲壘,但被補位的投手觸殺出局,鄭宗哲坐在本壘板上,再起身走回休息室。

在獨立聯盟長島鴨隊的林子偉今天3打數敲出2支安打,打進3分打點,有1次三振、1次保送,打擊率0.294。

▲鄭宗哲。(圖/截自Greensboro Grasshoppers粉絲團)

▲鄭宗哲。(圖/截自Greensboro Grasshoppers粉絲團)

關鍵字: MLB棒球鄭宗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