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7新亮點超吸睛! 外媒卻指8大功能「致敬安卓」

▲iOS 17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pple)

▲iOS 17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pple)

記者廖婕妤/台北報導

蘋果WWDC剛結束,發表多項新產品及新系統,其中iOS 17更新也被果粉大力讚賞,不過卻被外媒點名,有8個新功能是在「致敬Android」。

外媒認為,iOS17有8大功能似乎是從Android學來的,像是「充電時智慧顯示功能、Live Voicemail、簡化呼喚Siri的喚醒詞、Facetime語音留言、系統導航簡易模式、Live Speech將文字轉為語音、離線地圖下載、自動修正文字」,這些功能其實Google服務或Android系統很早就已出現過。

外媒指出,像是充電時智慧顯示功能,早在Pixel Stand(第2代)就出現過了;Live Voicemail功能則與2019年Pixel手機的Call Screen功能類似;簡化呼喚語音助手的呼喚詞也是Google在2019年就開始嘗試的功能。

此外,離線地圖下載更是Google自2012年起就支援的功能,2015年進化至離線導航,但蘋果卻到7年多之後才跟上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