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苦等18秒沒人讓!台中女過馬路差一步就到 下秒遭第11車撞飛

記者許權毅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行人地獄!沙鹿區沙田路一名29歲吳女準備過馬路,在無號誌路口觀望18秒,遲遲不敢動作,期間一共有10輛車經過但都沒禮讓,吳女直到車流變少後才邁開腳步,不料就在差一步的距離,吳女慘遭另名27歲吳姓男騎士撞飛,2人雙雙倒地,均到對街的光田醫院治療,吳男需留院觀察,吳女預計今日可出院。

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當時吳女獨自站在路邊等候過馬路,但因該路段無穿越道號誌,吳女足足等了18秒,直到車流變少才敢邁開不乏,而這過程中一共經過了10輛汽機車,但卻無人禮讓,就在距離對街只差一步的距離時,當場遭吳男騎車撞飛,雙雙倒地送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吳女站在路邊等了18秒卻沒車禮讓,直到車流變少後才邁開步伐,沒想到卻在差一步的距離遭撞飛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光田醫院指出,吳姓男子有臉部擦傷、下巴撕裂傷、門牙斷裂、左邊顴骨折需住院觀察;吳姓女子有輕微腦震盪、臉部眼皮皆有擦傷、左右手骨折、右側恥骨骨折、預計留院觀察至今日,後續門診追蹤,兩人均無生命危險。

清水分局表示,日前執行行人正義大執法專案期間,取締車輛未禮讓行人違規總計557件,將持續加強未禮讓行人取締勤務,呼籲所有的用路人行經路口應禮讓行人,行人也應該隨時注意來往車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