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街頭驚見整箱步槍彈殼!路人撿送警方真相曝 八軍團說話了

▲▼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吳奕靖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陸軍第八軍團所轄步兵117旅一輛軍車6日上午行經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、澄清路口時,因不明原因掉出一整箱空彈殼。路過民眾上午9時許發現箱子,隨即將物品送往派出所,經單位清點數量無誤後,已領回入庫保管。

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表示,所轄步兵117旅一輛1.75噸小貨車6日上午執行空彈殼報繳勤務期間,行經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口時,不慎掉落5.56公厘步槍彈空殼一箱,經民眾拾獲通報警方後,單位即擇派幹部前往,清點數量無誤,已領回入庫妥存。

據了解,該箱步槍彈空殼6日上午9時許遭民眾發現後,被送往陽明派出所,而事發時八軍團協請警方不得聲張此事,要求低調處理,目前陸軍官校已將物品領回,至於整箱空殼是如何掉落的,軍方並無詳細說明,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第八軍團強調,現已責派相關業管進行調查釐清,將據以檢討違失與責任;另援引為例,持恆強化軍品管理及運輸作業紀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