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台灣大谷!」日媒也關注林盛恩  擁剛猛球速的俊足強打

▲林盛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林盛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穀保家商林盛恩完成旅美夢,以120萬美元(約3686萬台幣)簽約金加盟。日媒同樣關注這位台灣好手,今撰文報導,形容他是「台灣的大谷」,其中120萬美元,是紅人本季簽下的海外球員中第二高的金額。

《日刊體育》引述《Baseball America》作家貝德勒(Ben Badler)的介紹,指出林盛恩是一名擁有剛猛速度的強力投手,球速最快99英里(約159公里),同時能夠擔任中外野手;去年的U18棒球世界盃中,繳出0.375打擊率,展現出色的打擊能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貝德勒提到,在球探報告中,林盛恩具有左打power以及各種打擊天分,其跑壘能力分數達70,高於平均2個等級,被評價能夠立即在大聯盟中發揮作用。

大谷翔平的跑壘能力也是70分。一名長期追蹤林盛恩的球探指出,林盛恩跑速比中職「最速男」陳晨威還快。陳晨威進職棒後被測出跑壘時間約4秒至4秒1左右,已是大聯盟水準之上;林盛恩也曾跑出4秒。

「紅人隊與被期待成為『台灣的大谷』的17歲球員林盛恩達成合約協議。」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林盛恩同樣是受到日本球界關注的「逸才」,許多球隊都想爭奪,包括大聯盟球隊在內。

這是紅人隊史第4位台灣球員,之前的3位球員都未能晉升至大聯盟,分別為邱子愷、郭嚴文與紀柏丞。

關鍵字: 林盛恩日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