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美麗島民調排第三 陳玉珍提「3改進重點」

▲▼原本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發起的「呼籲黨中央徵召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」記者會,由於郭台銘希望不要召開而取消。陳玉珍在會場接受媒體聯訪,說明取消原因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6日公布最新民調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.4%居冠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.5%居次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.6%居末;其中,侯友宜支持度雖較上次上升4.3個百分點,但支持度仍排名第三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7日提出侯友宜陣營還需加強的「三個重點」。

陳玉珍今日在節目《千秋萬事》中說,侯友宜有很多需要加強的部分,第一就是沒有善用國民黨資源。陳玉珍指出,國民黨擁有很強的智庫,裡面有很多人才,對很多議題也有做深入討論,包括核能、國防外交等,智庫都有很多論述,侯友宜應該要去吸收,並在受訪時簡短扼要地講出一些重點。

陳玉珍透露,侯友宜比較不討喜的一點就是,每次不管記者媒體問什麼問題,他回答幾乎都是千篇一律,久了民眾會對他的回答感到厭煩,不想聽他說話,這樣就比較不會受到關注。客觀來看,柯文哲受訪時常都能說出金句,賴清德則是四平八穩,所以侯友宜長期以來在提出論述上,會讓選民對他講的話失去興趣。

第二,陳玉珍說明,侯友宜團隊在攻擊火力方面還需要加強,現在少了很多優秀的年輕議員、發言人,侯選戰團隊應該要盡快將很多不分區立委,或是沒有要參選連任的區域立委拉進去,因為這些人在立院這麼多年,跟民進黨攻防來攻防去,經歷過很多事件,例如現在民進黨性騷擾案件連環爆,立委就能夠馬上找到能攻擊的點。

第三,陳玉珍表示,在全國串連部分,還有幾位重要的意見領袖要拉攏。她舉例,近期有「韓粉」挖出侯友宜四年前,在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準備參選總統時期所拍的影片,該影片中小編問侯「之後會想參選總統嗎?」侯則回「笑死人了,好好做事吧」,引發爭議。她強調,侯友宜應該要很真心誠意地跟韓粉溝通,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是,不然選情會不容易上揚,會選得很辛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