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鮮奶千層、乳牛蛋糕捲! 超商最新「9款鮮奶烘焙甜點」來了

▲▼「全家X鮮乳坊」推出9款烘焙甜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最新9款鮮奶烘焙甜點開吃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又有新甜點、麵包了!有超商特意找來「鮮乳坊」合作,強勢推出9款最新烘焙甜點,不僅通通使用了桂芳鮮乳製成,像是有以多層酥脆餅皮結合鮮奶的「鮮奶富士山千層」,還有口感綿密的「綿柔奶奶布里歐」、「毛毛蟲奶露麵包」等選擇,加碼再吃不添加1滴水的「鮮奶餐包」,通通不能放過,即日起於門市開賣。

▲▼「全家X鮮乳坊」推出9款烘焙甜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鮮乳捲蛋糕有著超可愛乳牛紋路。

▲▼「全家X鮮乳坊」推出9款烘焙甜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優格泡芙蛋糕是選用泡芙蛋糕體搭配鮮乳坊生乳優格調配的內餡。

「全家X鮮乳坊」一口氣推出9款全新烘焙甜點,首推只在700間有SO HOT炎選現烤點心櫃門市販售的「鮮奶富士山千層」,是由多層酥脆餅皮結合濃郁鮮奶製成,每一口都是滿滿奶香滋味,還有超Q的「鮮乳捲蛋糕」,不僅有著特色乳牛紋路蛋糕體,搭配濃郁鮮乳內餡,同樣超好吃,而「優格泡芙蛋糕」則是選用泡芙蛋糕體搭配鮮乳坊生乳優格調配的內餡,完美結合濃郁奶香與酸甜優格。

▲▼「全家X鮮乳坊」推出9款烘焙甜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毛毛蟲奶露麵包大口咬下吃得到滑順的鹹甜奶霜。

烘焙麵包系列則推薦必吃「綿柔奶奶布里歐」,嚴選紐西蘭天然無水奶油結合桂芳鮮乳、雞蛋,製成濃醇香的麵包體,口感柔軟綿密,還有「毛毛蟲奶露麵包」,以紐西蘭天然奶油、牛奶巧克力打造滑順奶霜,並加入些許海鹽,口感鹹甜好吃,再來是「鮮乳可可蒸果」,濕潤柔軟的牛奶蒸蛋糕灌入香甜可可餡,每一口都超滿足,另外還有「鮮奶核桃麵包」、「鮮奶餐包」及「鮮乳虎皮蛋糕捲」任挑任選,即日起於門市就能買到。

▲▼7-11限定販售「布丁狗舒芙蕾布丁杯」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獨賣「布丁狗舒芙蕾布丁杯」。

另,7-11近日也獨家開賣超Q「布丁狗舒芙蕾布丁杯」,布丁是選用日本進口寒天,口感香濃綿密,搭配特調焦糖,打造甜而不膩、香醇濃郁的罪惡口感,甜點控肯定要搶吃,趕緊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