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笑問搞定沒?狗嘴長輩「沒品3字」形容他老婆 全場暴怒

▲▼吵架,溝通,講電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長輩將原PO老婆比喻為「慰安婦」,讓他氣炸。(示意圖/xframe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聽到長輩的「關心」,他瞬間怒翻白眼!一名人夫表示,最近有長輩某天一大早來家裡時,看到他就問「你搞定了沒?」「你老婆放假沒有來當慰安婦呀?」「什麼時候才要生小孩?」還講了一堆自以為安撫的話,讓原PO瞬間怒火中燒。其他人看了也傻眼,「講話真沒素質」、「那已經不是不會聊天了,欠噴吧!」

「到底喔……?」這位人夫在●【爆怨公社】●曝光他和對方的對話,說長輩一大早來家裡,見到他就問「你搞定了沒?」他起初納悶反問「搞定什麼呢?」對方就說「你老婆放假沒有來當慰安婦呀?」讓他超無言,直接開懟「你真的很不會聊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長輩接著又問「你什麼時候才要生小孩?」聽到他說「隨緣」,就開啟「碎嘴模式」。原PO在邊聽著一大段「長輩的自以為的安撫,跟狗屁大道理」,邊心想「我跟我太太結婚4年,前2年本來就不想生,後2年的努力,醫院也跑了,求神拜佛也求了,到底就還沒有緣啊!」

▲▼奶奶、外婆、長輩、祖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全場痛批長輩很沒水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他也強調自己結婚是因為愛另一半,不是為了小孩才結婚,「總之,我生不生小孩是擋到他家Wi-Fi?還是喝他家奶?到底是干他什麼事?」心中忍不住一把怒火,「長輩的關心我可以接受,但他家媳婦或女兒要不要去當慰安婦,請他自己去關心就好」,更憤怒直呼,「不要把自以為的不禮貌,當別人的幽默。」

對話曝光後,眾人也不禁開罵沒品,「講話有夠難聽」、「這樣沒水準的人還要稱之為長輩?憑什麼?憑他年齡大嗎?」「值得尊敬的才是長輩,否則就只是比較早出生的老人而已」、「講什麼慰安婦?什麼沒家教的人啊」、「就是有這種自以為幽默的人」、「這長輩真噁心」、「大腦是好東西,希望他可以擁有」、「為什麼要用慰安婦這詞呢?嘴巴真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