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男闖紅燈穿越4線道!遭女駕駛猛撞 彈飛墜引擎蓋上…送醫不治

▲▼        花蓮死亡車禍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花蓮死亡車禍,陳男被撞飛後墜落引擎蓋上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記者王兆麟、陳韻如/花蓮報導

台9線花蓮鳳信段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68歲陳姓老翁未依規定穿越馬路,遭到43歲鄭姓女駕駛開車撞上,而猛烈撞擊導致鄭女引擎蓋被撞凹,擋風玻璃也撞碎,陳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警消獲報到場,緊急將陳男送醫搶救,但他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事故發生在6日晚間7時09分,鄭女開著車沿台9線往花蓮方向北上,但行經事故路口時,撞上穿越馬路的陳男,陳男當場被撞飛,最後彈落到引擎蓋上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醫仍因頭部重創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  花蓮死亡車禍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初步調查,陳男當時闖紅燈穿越馬路,而鄭女方向的號誌則轉為黃燈,鄭女疑似是搶黃燈通過路口,才因此釀成事故。警方事後對鄭女酒測,她並無酒駕情事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