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今重啟復健賽4支0 紅襪教頭談歸隊時機

▲波士頓紅襪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士頓紅襪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紅襪旅美好手張育成7日到3A重啟復健賽,此役先發指定打擊第3棒,4打數無安打,球隊終場6比11吞敗。

張育成首打席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4局也是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,6局則敲出游擊高飛球出局,7局最後打席擊出左外野平飛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數據顯示,張育成有2打席擊球初速都在91英里以上,其中7局下的飛球,擊球初速93.4英里,打得深遠可惜遭接殺。

張育成於4月25日比賽時揮棒後手部不適,檢查為鉤狀骨骨折並決定動刀治療,經過復健後於5月27日展開復健賽,賽後表示面對低球揮棒時,手仍有些痠痛,之後球隊暫停復健賽,並回到波士頓持續治療。

依美媒報導,最理想的情况下,張育成可能在小聯盟復健賽待上大約1周的時間。有望在6月13日回到大聯盟,加入紅襪主場對洛磯的系列賽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今天受訪表示,是否要讓張育成在13日歸隊,一切取決於他的感覺。

關鍵字: 張育成紅襪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