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爆槍擊! 美維吉尼亞州7人中彈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維吉尼亞州里奇蒙(RIchmond)6日發生槍擊案,當時一所高中正結束畢業典禮,搶手朝人群開槍,造成7人中彈,還有更多人受傷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逮捕2名嫌犯。

▲高中畢業典禮變槍擊噩夢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高中畢業典禮變槍擊噩夢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綜合外電報導,槍擊案發生在里奇蒙門羅公園(Monroe Park),附近胡格諾高中的畢業典禮剛結束,部分人群來到維吉尼亞聯邦大學校園內的門羅公園。3名在畢業典禮上擔任維安的休假員警,在下午5時15分許聽到槍響立即通報槍擊,附近正在交通執勤的員警獲報後迅速趕赴現場。

警方指出,員警在現場發現7人中彈,還有6人在躲避期間因其他原因受傷或焦慮症發作,包括一名在混亂中被車撞的民眾。中彈的7人中,4人無生命大礙,另外3人情況嚴重。

「難道再也沒有任何事情是神聖的嗎?」里奇蒙市長史東尼(Levar M. Stoney)表示,「在一個畢業典禮上,這裡還有許多孩子。這是悲劇但同時也是創傷,因為這本該是他們的畢業典禮。」史東尼承諾會為里奇蒙找回正義。

警方已逮捕2名嫌犯,全案進一步調查中。

校園系統顯示,當天有3間學校在同一個會場舉行畢業典禮,槍擊事件爆發後,原定在同一會場舉辦畢業典禮的另一間高中則宣布取消。公立學校督察卡姆拉斯(Jason Kamras)表示,「畢業典禮結束後,槍擊案發生時,畢業生正在外頭和家人們合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