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健壯4字回應性騷 黃揚明怒轟「慣犯」:就是不在乎

圖三:新聞系客座教授王健壯提到,若對假新聞有疑慮,應使用法律來規範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▲《上報》董事長王健壯被控性騷擾。(圖/世新大學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政壇性平爭議延燒到媒體圈,日前大陸作家趙思樂稱在來台宣傳時遭「媒體大佬」性騷,作家兼資深記者房慧真昨(6)日則揭發,這位慣犯就是《上報》董事長王健壯。王健壯僅以「不予置評」4字回應,媒體人黃揚明則認為,王健壯「就是不在乎」。

房慧真指出,這位前輩一定是個慣犯,能在一桌子人前「表面上端坐」,當眾性騷擾而不被查覺,手段十分純熟,最後揭曉這位前輩就是《上報》董事長王健壯。對於這番指控,王健壯僅回應「不予置評」。

媒體人黃揚明昨晚則在臉書發文表示,王健壯回應「不予置評」,就說明了他不在乎,「從此以後,你不再是媒體圈大佬,而是性騷擾慣犯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黃揚明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揚明)

房慧真6日指控,她曾在一個文藝圈大哥大姐的飯局上,碰到新聞圈的大前輩,2人坐在隔壁,前輩的右邊則坐著一位作家,「前輩顯然和那位作家很熟識,全程十指交扣,不時有親密舉動」,她觀察到,前輩一坐下就抱著胳膊,「肘彎正抵在她乳房最肥滿的南半球外緣」,「很佩服前輩能左右開弓,左手的肘彎沒有『冷落』我」、「我酒量很好,我要清醒地觀察,他還能怎麼弄,弄多久」。

房慧真表示,把這件事說出來的原因有兩個,第一,從趙思樂發文提到「媒體大佬」的鹹豬手之後,她想新聞圈主管級以上的男性一定人心惶惶,只要沒有明確的名字,人人都有可能是色狼,她在這裡說出第一個名字,幫大家解套;第二,她認為,從前輩純熟的手法,她可判斷他是慣犯,從台灣近期的 「#MeToo」風潮開始,前輩可能在家中七上八下、寢食難安,她在這裡說出來,幫前輩解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