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手錶付錢更容易! LINE Pay:正式支援watchOS及Wear OS雙系統

▲LINE Pay正式支援watchOS 及Wear OS雙系統智慧手錶,用戶將可直接透過智慧手錶輕鬆完成LINE Pay付款。(圖/公司提供)

▲LINE Pay正式支援watchOS 及Wear OS雙系統智慧手錶,用戶將可直接透過智慧手錶輕鬆完成LINE Pay付款。(圖/公司提供)

記者高兆麟/台北報導

智慧手錶也能LINE Pay了!LINE Pay宣布正式支援watchOS 及Wear OS雙系統智慧手錶,用戶將可直接透過智慧手錶輕鬆完成LINE Pay付款,同時也能完成發票載具、累積商店會員點數等功能,提供超過1,100萬的LINE Pay用戶更多元便捷的支付選擇,實現行動支付便利生活。

LINE Pay目前全台支付據點突破46萬處,智慧手錶支付功能上線後,用戶將可在實體店家以智慧手錶出示LINE Pay付款條碼,輕鬆完成付款。用戶使用智慧手錶進行支付時,可以上下滑動點選已綁定的卡片,選擇想要使用的卡片完成支付,也可選擇開啟「LINE POINTS」進行折抵消費,並可出示電子發票載具條碼儲存發票,切換至LINE Pay「我的會員卡」於消費商店內累積會員點數等功能,更詳細的watchOS及Wear OS智慧手錶LINE Pay使用功能可參考官方教學影片(註),未來用戶不必攜帶錢包,也可使用智慧手錶在連鎖超商、量販、連鎖餐飲等熱門實體場域以LINE Pay完成付款。

LINE Pay表示,身為國內行動支付龍頭,長期關注用戶對行動支付的各種需求,致力提供用戶更好的支付體驗,智慧手錶付款功能上線後,讓行動支付享有手機以外的其他新選擇,進一步提升支付的便利性與應用場景。

LINE Pay智慧手錶支付功能支援watchOS 7.0以上及Wear OS 3.0以上版本,想透過智慧手錶完成LINE Pay付款,可先將手機內的LINE Pay App更新至2.4.0以上版本,Apple Watch的用戶就可以直接在手錶中下載LINE Pay App,或是可以進入iPhone的Watch App中也能找到LINE Pay進行安裝,進行配對並輸入LINE Pay密碼後,設定完成就可以開始使用LINE Pay。

Wear OS的用戶可以在手機的Google Play搜尋LINE Pay,找到 LINE Pay App頁面並點擊「可在更多裝置上使用」選單後,點選「安裝」,即可將LINE Pay App下載至 Wear OS 3.0以上的智慧手錶,再依系統指示完成輸入密碼等動作,就能夠在智慧手錶上成功登入使用LINE Pay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