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智坤涉性騷道歉 女導演再控當晚遭遇:不只是「不好的感受」

▲洪智坤。(圖/資料照)

▲洪智坤涉性騷發文道歉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政壇性騷案不斷,一位女導演在5日晚間控訴2010年曾被「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」性騷,包括邀約到摩鐵、襲胸、給封口費等。被點名的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當晚在臉書發文道歉,受害女導演則認為,他的致歉沒有減緩她的創傷,而且她的遭遇並不是道歉文中說的「不好的感受」而已。

洪智坤PO出簡短的道歉文,內容為「給人不好的感受,一定是我的錯誤,我沒有任何職務,也與任何人無關,我只有真誠道歉,改進並且彌補過錯」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受害女導演認為,這份道歉沒有減緩舊傷疤帶來的壓力,而且她的遭遇並不僅是「不好的感受」而已,她發文時本就不預期會得到道歉,因為事情已經過了12年,會選擇說出來是覺得現在是比較安全的時機,「不用再孤單無助地扛著傷痛和秘密」。

▲▼女導演指控洪智坤性騷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導演5日發文指控洪智坤性騷。(圖/翻攝臉書)

該名女導演5日PO出控訴文表示,H男2010年邀約她替高雄五都市長選舉拍宣傳片及廣告,後續熱情地介紹高雄和民進黨政治圈人物,過程中雖有收到H男一些騷擾簡訊,但她都選擇無視,接著被約到摩鐵商談,H男當時提出願意協助她出國念書、開工作室,「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」。

女導演指出,H男後來用緩慢隱晦的動作抱她,觸碰到胸部,「被子裡有規律的動作,我根本不敢想他在幹嘛」,幾天後H男就透過競辦送了一疊現金給她,H男後續甚至打電話給她說「某導演說妳會跟客戶上床換案子耶,怎麼我沒有這種好事啊」,讓她瞬間崩潰,最後發現自己已經罹患PTSD(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Post-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, PTSD, 簡稱PTSD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