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到香港餐廳吃「免費自助餐」 見眾人打招呼尷尬:2分鐘逃跑

▲▼夫妻進餐廳吃「免費自助餐」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夫妻誤闖餐廳開業活動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對在香港工作的夫妻近日被客戶推薦,到某間餐廳吃「免費自助餐」,結果2人到場後,吃沒多久發現氣氛不太對,才察覺是餐廳開業請友人吃飯的場合,最後花2分鐘吃完飛速離開現場,直言「丟臉丟到香港」。

一名女子上(5)月29日在小紅書發文表示,當天有位客戶跟他們說某條街上有新餐廳開業,吃免費自助餐,要他們也去,於是她找了老公一同前往,進店後老公就覺得有點不對勁,看見她已經拿盤子裝食物吃了,就對她說「這應該是別人開業請吃飯」。

▲▼夫妻進餐廳吃「免費自助餐」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女子發文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原PO瞬間感到如坐針氈,「我們夾菜的時候別人還給我們點頭打招呼,我們也跟著點頭回別人,鬼知道有多丟人啊」,最後他們花2分鐘時間吃完,就飛速離開餐廳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別人心裡想,這肯定是老闆貴客我也不認識」、「開業前試食通常給集團員工或老闆朋友們」、「這菜還不錯,你那個客戶也是...」,原PO則回應,「他(客戶)去吃完了來我們辦公室叫我們去吃的,他真的以為是餐廳開業,不知道他哪裡聽來的消息,以後再也不去湊這熱鬧了,出門的時候我們還帶了錢,想著要是活動過了我們就付費,沒想到結果是這麼尷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