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霄飛車停電卡高空!11人「倒吊半小時」遊客全嚇傻 驚險畫面曝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位在中國河北秦皇島的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,2日驚傳發生雲霄飛車故障事件,11名遊客被「倒掛」在數十公尺高的軌道上,受困近半小時才被救下,所幸無人傷亡。驚險畫面曝光後,掀起熱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6日,秦皇島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一列雲霄飛車在行駛其間,突然停止,導至11名正乘坐該設施的民眾被卡在半空,更慘的是,當時雲霄飛車正行駛在倒吊的鐵軌上,因此11名乘客是「頭朝下」受困,令不少遊客看了心驚膽戰。

▲中國一處雲霄飛車故障,11名遊客被倒掛半空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中國一處雲霄飛車故障,11名遊客被倒掛半空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目擊者指出,該設施故障了約20多分鐘,最終園方啟動備用電源,才將受困人員救下。秦皇島市文旅局安全部門工作人員事後證實,該起事故是因園區內部突發停電所致,為極特殊情況,目前園區仍正常開放,僅個別項目在暫停運作,進行保養檢修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