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妹子控做完醫美眼下凹、嘴唇不對稱!負責人回應反擊了

▲▼新北一名女子指控,做完醫美以後嘴唇歪斜、眼睛下方凹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新北一名女子指控,做完醫美以後嘴唇歪斜、眼睛下方凹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現在有許多醫美診所,不少人會到診所保養臉部。不過,新北一名女子指控,她到某知名醫美診所做了全臉精修,事後卻有嘴巴不對稱等情況。對此,醫美診所王姓負責人回應,女子使用的照片為恢復期時所拍下,藉此混淆視聽,若有問題願意退款,希望女子能夠回診、聯繫診所律師或上衛生所,但至今仍沒收到任何通知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她到新北某知名醫美診所做了精靈針全臉精修、蜂巢皮秒、嘴唇玻尿酸填充、腋下雷射除毛及上唇淨膚雷射去色素沉澱等手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簽完同意書以後,女子告知店長不打嘴唇玻尿酸,對方也同意會交代,但做完舒眠麻醉後動手術,起床還是發現嘴唇打了玻尿酸,還有嘴唇歪斜的情況,讓她感到困惑。此外,女子施打精靈針膠原蛋白,眼下還是有明顯凹陷,一笑還會凸起,感到十分不開心,於是上網求助,希望能尋求解決方式。

▲▼新北一名女子指控,做完醫美以後嘴唇歪斜、眼睛下方凹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女子出示許多照片指控該醫美診所,負責人則反擊,這些都是術後恢復期的照片,就連所方擁有的照片日期都比女子張貼的照片還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對此,醫美診所的王姓負責人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採訪時回應,女子在夫妻宮、法令紋、頰凹及眼下蘋果肌施打膠原蛋白增生劑(精靈針)共8瓶,大約4週以後水腫消退,會開始長膠原、6週開始效果逐漸浮現,消腫及完整恢復穩定期約為1到3個月之間,女子動完手術後,4月18日、5月19日這兩天也有回診追蹤。

王姓負責人提到,女子指控時所拿出的照片,為恢復期腫脹時拍下,實際回診時並無左右不對稱,醫療紀錄上的兩側施打劑量也十分平均,所有療程都是女子與醫師討論後同意的項目,也全都有簽署同意書。

王姓負責人說,雖然女子強調術前曾改變心意、告知不要施打嘴唇玻尿酸,但診所內的醫護人員沒有收到消息,因此按照簽署的同意書、施作項目來準備所需材料,這部分仍在內部調查是否屬實,若是行政人員有疏失,也願意退款處理。

此外,王姓負責人補充,女子打完嘴唇玻尿酸以後,自己感到非常滿意,對話紀錄都還保留著,不曉得為何突然改變心意,開始用不理性、挑釁的態度來指謫。

王姓負責人指出,所方希望能先確認女子的情況,因此積極邀請回診,經過醫師確認後,確定狀況沒有問題,也有照片證實恢復情況良好,且療程中一切都是合法、合理的醫療行為,術後也完全沒問題,但女子因為要求退款不成,將恢復期間的照片PO上網,意圖混淆視聽,他們只希望女子能夠回診溝通,或是聯繫診所律師、上衛生所,但截至目前為止,都沒有收到任何通知,還是希望能夠有暢通的管道能夠對話,才能取得共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