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籃球架離奇倒塌!11歲學生看球慘被壓「骨頭外露」…送醫不治

▲中國成都錦暉小學發生籃球架倒塌壓死學生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中國成都錦暉小學發生籃球架倒塌壓死學生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中國四川省成都市近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,當地一間小學有學生在室內籃球場打球時,籃球架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倒塌,重重壓在一名場邊看球的11歲學生身上,導致該學生當場骨頭外露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對此,成都市當局已對此事展開調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在本月6日,成都高新區錦暉小學的室內籃球場當天聚集不少學生打球,場邊也有不少學生觀看,不料其中一座籃球架卻突然倒塌,一名坐在附近的11歲學生閃避不及,當場被重壓在地。有現場家長透露,該名學生被壓後傷勢嚴重,甚至「骨頭都露出來了」。

成都高新區桂溪街道辦值班人員表示,被砸學生在事發後已被立即送往醫院。不過,錦江區教育局6日發布緊急通知,證實該名學生已經死亡,為防範類似事件發生,將迅速展開校園內設施設備的檢查,並呼籲校方針對有安全疑慮設施盡速完成整修。

▲中國成都錦暉小學發生籃球架倒塌壓死學生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