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位韓國「大長腿女星」  Yura腿居然有保險、張員瑛被封真人版美戰

文/妞新聞

大眾對於韓國女愛豆的印象都偏嬌小可愛,但其實有不少「長腿美女」,身高更是超過170公分,一雙大長腿媲美模特兒,妞編輯特別盤點「5位韓國大長腿女星 」,一起來看看這些「胸下即是腿」的偶像們吧!

大長腿女星介紹

1.宣美

▲韓女星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宣美。(圖/IG@miyayeah)

人稱「南韓第一腿精」的宣美身高166公分,腿長竟然就有110公分,每次回歸舞台的造型一定會露出修長美腿,之前還因為被粉絲說太瘦所以開始增重,增加10公斤後的她,不但身材變得勻稱、看起來更健康,不過美腿依然絲毫沒有受到影響,一樣四肢纖細啊!

2.中村一葉

▲韓女星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中村一葉。(圖/IG@k_a_z_u_h_a__)

去年出道的大勢女團「LE SSERAFIM」全員魔鬼身材,各個零贅肉,團體中的成員「中村一葉」身高170公分相當搶眼,擁有15年芭蕾經驗的她時常在舞台上表演招牌「一字馬抬腿」,前陣子更是在綜藝《認識的哥哥》中跳起芭蕾,那筆直的雙腿簡直羨煞眾人!

3.Lisa

▲韓女星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Lisa。(圖/IG@lalalalisa_m)

BLACKPINK的「Lisa」不但擁有超細螞蟻腰,更擁有一雙驚人美腿,身高167公分的她,身材比例超級好(簡直不要太犯規),先前在官方YouTube上傳一支舞蹈影片,因為穿著黑色短褲與及膝長靴太性感,不但引發全網轟動,更在推特上掀起一股惡搞P圖風潮,像是將Lisa的下半身和死侍接在一起等等(XD)。

4.張員瑛

▲韓女星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張員瑛。(圖/IG@for_everyoung10)

提到長腿女星怎麼能少了IVE的張員瑛呢?身高173公分、腿長107公分,比例更是12頭身,常常因為腿太長而要用修圖軟體「將腿修短」(XD),去年的〈LOVE DIVE〉回歸舞台中,因為妝造和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漫畫腿,被網友稱為「真人版美少女戰士」!(員瑛寶寶到底吃什麼長大)。

5.Yura

▲韓女星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Yura。(圖/IG@yura_936)

二代女團「Girls Day」的成員Yura身高170公分,除了身材火辣,性感雙腿更是引人注目,她透露經紀公司曾花「5億」韓元幫她的腿保保險,她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,結果沒想到是真的。在團體解散後,後續有參與電視劇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和戀愛實境秀《換乘戀愛》的固定班底,表現都相當亮眼。

以上是「5位韓國大長腿女星」,不知道妞妞們還知道哪些大長腿女星?歡迎留言分享!妞編輯超級羨慕張員瑛的腿!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10位170以上陸劇「長腿美女」!古力娜扎、唐嫣、喬欣人人腿精,胸以下都是腿超狂

12頭身IVE張員瑛「腿長到超出瑜珈墊」!107CM大長腿影片網驚:真人月光仙子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