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死亡競速賽60人圍觀2死3傷 20多歲主揪首辦就出事:不敢了

▲▼屏東試車2死3傷「60人圍觀」現場畫面曝光 死者僅19歲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群組)

▲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河堤4日發生2死3傷的嚴重車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群組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河堤邊4日發生4輛機車連撞,最終2死3傷的意外。警方追查發現,此案並非單純測試機車性能,而是改裝機車的競速活動,因此陸續約談10多人到案。其中,20多歲的陳姓主辦人表示,他第一次舉辦就遇到事故,下次不敢了。

車禍後網路上陸續流出許多畫面,包括60多人圍觀、路旁有大量汽車停靠,以及多量改裝機車在場催油門、拉轉燒胎冒白煙等,讓警方開始擴大偵辦並追查。有證人指出,有特定群組散發4日車聚的消息,不少車友聞訊參加,每次以2至4台為一組方式飆車,當天倒數第2組車友出發,超過時間未返回,以為他們先行離開,因此再放行下一批,不幸釀成事故。

▲▼     屏東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車聚吸引至少60人參加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屏東一名20歲左右的陳姓男子到案後表示,他因改裝車的愛好者,因此舉辦不收費活動讓同好共襄盛舉,一起帶著愛車到場比速度,現場許多人都互不相識,沒想到會發生事故,直言下次不敢再辦了。

警方表示,參與競速、主辦及活動工作人員都將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

據了解,20歲何姓男子4日下午騎乘機車競速時,與43歲董姓男子搭載28歲潘男的機車發生對撞,又擦撞到2名廖姓友人的機車,導致19歲的廖男及43歲的董男死亡,另3人輕重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