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風曬20歲照片! 侯友宜親吐若搭時光機「這個選擇」還是一樣

▲▼   侯友宜20歲照片    。(圖/翻攝侯友宜instagram)

▲侯友宜20歲照片。(圖/翻攝侯友宜instagram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跟上「秀出你的20歲」的風潮。傍晚他在instagram釋出20歲時的照片,並寫下「如果能搭哆啦A夢的時光機重回到20歲,我的選擇還是ㄧ樣,為國家挺身而出,永不改變!」。

「秀出我的20歲」、「牛仔褲必備款」、「踩布鞋行動派」侯友宜在instagram放上他20歲的照片,並提到,這幾天在IG上看到大家在回顧自己青澀的20歲時光,讓他想起20多歲時警大畢業旅行 ,同學幫他在鼻頭角燈塔前留下的紀念,也是他準備踏上刑警之路的啟航。

侯友宜指出,小時候讀到十大名探的故事,就夢想跟書中的主角一樣,可以在城市裡飛簷走壁,保護人民,為大家伸張正義。警大畢業後立定志向做刑警,用智慧勇氣面對重大刑案,鍥而不捨的逮捕要犯,即使一路以來經歷無數職位的轉換,為國為民的心,始終如一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