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騷案硬扯柯文哲傷害被害人 趙怡翔道歉文「重點放錯」又炎上

▲▼針對敗選檢討,趙怡翔表示,民進黨應更專注民生議題。(圖/翻攝自趙怡翔臉書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趙怡翔。(圖/翻攝自趙怡翔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立中正大學女校友在臉書指控某副教授常藉機碰觸她的身體,包括按摩摸到大腿根部等,雖然她向系上教授求助,卻因證據不足被駁回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「口譯哥」趙怡翔先發文扯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,讓受害者不滿被政治操作,「我不覺得柯市長對我有造成二度傷害」。事後,趙怡翔刪文後再發道歉文,卻又炎上被網友罵爆。

針對此案,趙怡翔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該名副教授進行政治連結,指對方同時間擔任柯文哲與黃珊珊主導的台北市性別平等委員會,還被任名為其中七位專家學者委員之一,批評這對受害者而言,真的是二度傷害。

然而,受害者直接到趙怡翔的貼文下方留言,「我不覺得柯市長對我有造成二度傷害,我不懂其中有何關聯性。拜託您,請不要利用我進行政治操作,這對我才是嚴重的二度傷害」,進而引起網友砲火,趙怡翔隨後也將文章刪除。

趙怡翔6日發出道歉文表示,「我昨天發了一篇文提及柯文哲任內有市府性平委員被指控性騷擾。後續當事人有在留言處提到內容不妥,對她是二度傷害。為了避免這件事情持續蔓延,我已經將文章刪除,也在此對當事人致歉。」

針對趙怡翔的道歉,網友都不買單,「硬要扯柯」、「好可憐,真的好可憐」、「了不起,負責!我們繼續檢討柯文哲」、「什麼事都要搞成政治操作」、「我第一次看到留言按讚數比文章按讚數還高的,笑死」、「丞相,風向不對啊」、「純路過,只想來看前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的大型翻車現場」。

也有網友留言,「還是講清楚點好吧?當事人指的是『不覺得被柯市長二度傷害』,反而是你的『政治操作才是嚴重的二度傷害』,以上都是當事人留言的原文,到了你這邊卻自動去頭去尾,連道歉都避重就輕,這很民進黨啊」。

我昨天發了一篇文提及柯文哲任內有市府性平委員被指控性騷擾。後續當事人有在留言處提到內容不妥,對她是二度傷害。為了避免這件事情持續蔓延,我已經將文章刪除,也在此對當事人致歉。

趙怡翔發佈於 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