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將領勗勉典禮「中將女兒」超甜美 仙氣外型引發騷動

▲▼國防採購室主任趙亞平中將的女兒,甜美仙氣的外型,在國軍將領勗勉典禮意外引發關注。(圖/軍聞社)

▲國防採購室主任趙亞平中將的女兒(右1),甜美仙氣的外型,在國軍將領勗勉典禮意外引發關注。(圖/軍聞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防部6日上午舉行「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」,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強調,「在這個光榮的時刻,表達最誠摯的祝賀」。另外,國防採購室主任趙亞平中將的女兒當天也參與觀禮,因為甜美又仙氣的外型,意外在現場引發一陣小騷動。

國防部表示,今年上半年晉任中將者,分別為國防採購室主任趙亞平、後勤次長室次長陳道輝、海軍司令部參謀長吳立平、總統府侍衛長李慶然、空軍作戰指揮部副指揮官董培倫等5員。趙亞平中將的女兒參與觀禮,甜美又仙氣的外表,在現場特別引人注目。

晉任少將人員計吳勝堂、葉昀輝、郁智隆、謝勇維、楊鄉懿、許天助、朱庸邦、陳俊良、張志煒、吳佳駿、陳元皓、吳慕樵、陳春忠、葉瑞麟、吳啓興、姚樂輝、林家宏、陶成濬、吳志孝、覃紹傑、許洪洲及徐奕鴻等22員,合計27員。

總統蔡英文出席致詞表示,「我們逐步落實國防改革,加強國防的戰力以及韌性,在這當中,都有各位的努力和貢獻。今天的晉任是一份榮耀,也是對各位更遠大的期許。」

蔡英文說,「我期許各位,未來能夠運用領導統御,強化部隊的訓練和士氣,也要落實人才培育,提升國軍的整體素質。」

蔡英文最後強調,「再次恭喜大家晉任,我們一起努力,建構現代化、專業化的部隊,鞏固國家安全,也讓世界看見我們守護國家的決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