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車貞淑》結局收視破18%掀議! 「美化出軌男女vs.符合現實」兩派戰翻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人氣韓劇《車貞淑醫生》由天后嚴正化、演技派金炳哲等主演,日前迎來結局,且寫下了超過18%的超高收視率,歡樂收官。不過網路上部分劇迷中主角們的結局不甚滿意,甚至指責劇本有「美化」不倫男女的疑慮。

▲《車貞淑醫生》4日迎來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《車貞淑醫生》4日迎來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JTBC)

《車貞淑醫生》於4日迎來最後一及,所幸車貞淑(嚴正化飾)最終成功活了下來,與出軌的老公離婚,但她也拒絕了男二的真情告白,而是在通過專科醫師考試後,開了自己的診所,實踐夢想,與媽媽過上平靜的生活,此外,她也諒解了外遇的老公徐仁豪(金炳哲飾),並與老公的小三崔勝熙(明世彬飾)握手言和,放下所有的仇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方面,徐仁豪失去了幸福的家庭,他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最後雖然成為了醫院院長,卻孤獨地坐在院長辦公室內,幻想著妻子、兒女開心祝賀自己的畫面,不過一切美好早已被自己的不忠打破,雖然獲得了更好的事業成就,卻失去了美滿的家庭,對此感到相當懊悔。介入徐仁豪與車貞淑的崔勝熙,則是離開醫院,收購了療養院,幫助受病痛折磨的老人。

▲《車貞淑醫生》4日迎來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金炳哲飾演的徐仁豪明白了自己的過錯,但再也挽回不了美滿的家庭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《車貞淑醫生》4日迎來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崔勝熙是小三的事實沒有被公開,也過上了自己的人生。(圖/翻攝自JTBC)

對於結局,劇迷紛紛留言「沒有嚴懲不倫的徐仁豪、崔勝熙,這頗現實的」、「看到貞淑擺脫辛苦的日子,很替她開心」、「這種結局蠻新鮮的」、「幸好有離婚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批評故事過於美化出軌男女,直言「根本不是《車貞淑醫生》,比較像是《崔勝熙醫生》」、「懲惡揚善不是白白成為主流這麼多年的」、「好讓人鬱悶的結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