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捲假包風波! 《女人我最大》驚傳錄影增加1條款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王思佳先前因為拿愛馬仕上《女人我最大》,捲入假包疑雲,事後她雖開直播澄清,仍讓話題持續延燒。今(6日)再次傳出《女人我最大》因為假包風波,現在錄影前都會找來鑑定師在場,以免發生爭議,被外界稱「王思佳條款」。對此,TVBS也做出回應。

▲王思佳夫妻一起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inksophia0818)

▲王思佳捲入假包風波,今傳出《女人我最大》增加錄影一條款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inksophia0818)

因為王思佳捲入假包疑雲,讓《女人我最大》影片底下也遭到網友砲轟,也有人質疑節目的公信力,今傳出節目為了避免再次有爭議,現在錄影都會找來鑑定師在場。對此,TVBS則否認傳聞:「關於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藝人分享之物品,製作單位皆是以信任與尊重藝人為原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思佳捲風波持續延燒,今傳出她代言慘丟失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▲王思佳近期時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inksophia0818)

王思佳目前已積極開工,雖告假「女人我最大」節目單元「玩美研究室」主持棒,但時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在直播過程中,也有酸民不客氣對王思佳嘲諷:「COOO包在哪裡可以買到?」她看到留言後當場變臉,霸氣回嗆:「無聊人真的太多了,如果你不喜歡看,就不要來。」看似心情已調適正常,用正能量去面對負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