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女病患「壓在整脊床」性侵! 日31歲整復師惡行曝光

▲▼國術館,整復,整骨。(圖/CFP)

▲嫌犯是整復院院長,卻在院內性侵女病患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一名整復院院長涉嫌在店內性侵女病患,並導致對方受傷,至少需要2周才能恢復,因此遭到逮捕。而警方調查後發現,整間整復院還有其他女性受害,將會持續深入調查嫌犯是否有其他犯行。

根據《朝日電視台》報導,31歲嫌犯伊藤惠太是一名整復師,同時在橫濱市中區開設一間整復院,然而他卻涉嫌在1月25日晚間10時左右,將一名20多歲的女性病患壓在整脊床上性侵,並施加暴力,時間長達1小時20分,導致對方受傷,需要至少2周才能恢復。

警方表示,事發當時,整復院內只有嫌犯與被害女性2人,於是伊藤惠太便趁機將對方壓制在整脊床上性侵。被害女性同月26日向警察通報此事,警方受理後隨即展開調查,但是嫌犯卻堅決否認犯行並供稱,「我完全不記得。」

警方深入調查後,才發現有整復院的女員工也曾遭到這名院長猥褻,因此懷疑男子已非首次犯案,將持續調查,以確定男子是否還有其他犯行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