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刻在》爆抄襲判決出爐 瞿友寧出面回應「我的做人大家都清楚」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瞿友寧的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成為台灣首部票房破億的同志題材電影,沒想到卻被質疑抄襲編劇鄭心媚的劇本《在天堂的路上》,最後因罪嫌不足將瞿不起訴。瞿友寧今出席活動時無奈說,入行30年,做人如何大家都清楚,希望事情就這樣過去。

▲▼《瀑布》瞿友寧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瞿友寧電影爭議大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瞿友寧今(6日)出席新戲《地獄里長》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,他無奈說,「我在這行30年,做人處事的風格大家都清楚,很多事情就這樣過去吧,希望大家都快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創下台灣同志片票房紀錄的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電影,去年屢遭質疑劇本和主題曲都涉抄襲等負面風波,掛名該片編劇的偶像劇名導瞿友寧為此多次發文澄清,卻仍遭人告發,指電影原本是以《在天堂的路上》劇本申請國片輔導金,最後卻變成《刻在》,涉嫌詐領核銷政府補助款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2劇本是同一故事框架,6日以證據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瞿友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