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盛恩披紅人隊球衣 紅人教頭歡迎:聽說你很出色

▲林盛恩加盟紅人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林盛恩加盟紅人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出身穀保家商的最強高中二刀流球員林盛恩今天(6日)加盟美職紅人隊,喊出要在5年內上到大聯盟。紅人隊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透過影片歡迎林聖恩加入紅人隊大家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盛恩高雄出身,畢業於屏山國小、忠孝國中,國小就頻頻轟出牆讓教頭印象深刻,國三飆火球也有驚人事蹟,畢業前就速達147公里,讓捕手手套線都斷了。而且當時紅人隊的高層就已經來台追蹤,看過他在國中時期展現天賦的表現。

今天林盛恩加盟紅人隊記者會,紅人隊除了挖掘林盛恩的台灣球探杰米(Jamey Storvick)之外,主管韓德瑞克斯(Trey Hendricks)特地從美國來台參加。

紅人隊總教練貝爾特別錄製影片,歡迎林盛恩加盟,他說:「嗨!盛恩。我是紅人隊總教練David Bell,我聽球探Jamey說你很出色,我們團隊期待你加入紅人隊大家庭,期待跟你的家人見面,多保重、一切順利。」

加盟紅人隊挑戰美職,林盛恩霸氣喊出目標,「能夠穩定出賽表現,5年內站上大聯盟。」他表示,「有語言準備,調整把身體照顧好,健康到美國練習比賽。學長潘文輝建議不用害怕,球技不要差太多,穩定表現,自己利用U18世界盃學習抗壓性,一場是日本,一場是對美國冠軍戰。」

關鍵字: MLB棒球林盛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