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一聲喇叭爆氣!他亮鎮暴槍狂逼騎士 警搜出槍彈超嗆男秒慫

記者翁伊森、蔡怡萍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昨(5)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機車騎士因前方自小客車開在慢車道上擋住路線,按了聲喇叭提醒,沒想到該車駕駛竟暴怒逼車尾隨,甚至直接在路口亮出槍枝威嚇騎士,警方迅速循線追查到駕駛謝姓男子,並依涉恐嚇、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嘉義行車糾紛,男駕駛亮槍恐嚇騎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行車糾紛,男駕駛(右白衣者)亮槍恐嚇騎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事件發生在5日下午16時47分,一名譚姓男騎士騎機車自嘉義市沿台1線往水上方向行駛,行至博愛路二段一家日本料理店前時,因機慢車道遭一輛自小客車行駛佔用,譚男便按鳴喇叭示意,不料此舉竟引爆對方駕駛不悅,駕駛開始一路尾隨騎士,並逼車作勢衝撞。

駕駛一路跟追到台1線劉厝路口,與譚姓騎士停下進行對話,騎士以為單純行車糾紛會談了就此沒事,沒想到起步後對方仍繼續逼車,甚至從車上亮出槍械進行恐嚇,騎士事後立刻到警局報案。

▲▼嘉義行車糾紛,男駕駛亮槍恐嚇騎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指出,經水上警察分局調閱監視器,從車牌追查到涉案自小客車,隨即在嘉義市博愛路二段附近查緝31歲謝嫌到案,謝嫌起初還不斷裝傻、辯說沒有亮槍,並說自己才遭到騎士追車,也是行車糾紛中的「被害人」,氣勢高張態度相當凶狠,警方當場在車上搜出鎮暴槍1支,子彈20發等證物,讓謝男百口莫辯,跟著回警局配合調查,全案以涉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嘉義行車糾紛,男駕駛亮槍恐嚇騎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