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小黃運將下市民大道突鬼切 連續擦撞4車1人送醫

▲▼小黃運將變化車道,連續擦撞4車,其中1名駕駛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小黃運將變換車道,連續擦撞4車,其中1名駕駛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下建國閘道口6日上午發生5車連環追撞事故,1名運將不耐久等下橋,向左變換車道時遭自小客車擦撞,後來小黃又衝往對向車道波及3台自小客車,共計5台汽車撞在一起。

警方調查,6日上午9時許,李姓小黃運將行經市民大道,在東往西方向準備從建國閘道口離開,但因為出口堵塞,於是想變換車道,卻與彭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

▲▼小黃運將變化車道,連續擦撞4車,其中1名駕駛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小黃撞上彭姓男子的自小客車後,整台車又撞上對向車道的3台自小客車,其中1台自小客車駕駛受傷送醫,其他4台車駕駛都無大礙,酒測值均為0,目前也將釐清肇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