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熱火英雄哥冠軍賽復出無望? 希洛:不願打亂團隊節奏

▲國王赫爾特、福克斯,熱火希洛。(圖/CFP)

▲希洛傳出可能不會在冠軍系列賽復出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22-23賽季NBA年度總冠軍賽,熱火、金塊在前兩戰打完後戰成1比1平手局面,接下來G3、G4將移師邁阿密舉行。不過即將回到主場的熱火可能得面對一大利空消息,原訂冠軍賽第3戰有望傷癒復出的主力射手「英雄哥」希洛(Tyler Herro)由於手傷仍感覺疼痛,加上個人表態不願打亂團隊現有節奏,很可能在本次冠軍系列賽都將不會復出。

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公鹿首戰,希洛就遭遇右手骨折嚴峻傷勢,隨後推估將缺席6周,季後賽一路休養至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一度傳出希洛有望在冠軍系列賽第3戰復出,日前他也開始展開訓練,但投籃後受傷的右手仍然感到痠痛及腫脹,因此是否復出仍有變數。

希洛表示,「我已經能夠參與球隊的完整訓練,但我想要確保自己是在最正確的時間點回到賽場,因為我不想打亂球隊現有的節奏。」

希洛本季例行賽平均能繳出20.1分、5.4籃板、4.2助攻全面數據,但已經有美國媒體爆料表示,這位南攤主力射手將不會在決賽期間復出。

▲▼熱火英雄哥希洛。(圖/CFP)

▲希洛目前雖然已經參與團隊訓練,但傳出受傷右手仍然痠痛腫脹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冠軍賽希洛英雄哥熱火金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