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男網紅驚傳「直播喝酒後逝世」 老婆:以後我和兒子怎麼辦呢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「中原黃哥」驚傳喝酒後逝世,得年27歲,網路帳號「中原黃嫂」在抖音連發數則影片曬出與「中原黃哥」的合照,並稱「你就這麼走了,以後我和孩子怎麼辦呢」、「老公你知道我和兒子有多想你嗎」,外界推測是他的妻子。

▲▼27歲網紅中原黃哥驚傳直播喝酒後去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27歲網紅中原黃哥驚傳直播喝酒後去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陸媒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網紅中原黃哥的友人趙先生證實死訊,「這件事應該是發生在6月2日淩晨」,該名友人透露,中原黃哥上個月(5月)才參加另一位網紅「三千哥」的葬禮,對方因為直播PK喝白酒過量離世。另一位網友「中原黃嫂」透露丈夫現年27歲,有關離世具體原因會另外再公開說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中原黃嫂」6日回應媒體時,坦言現在心情很差,不想被過度打擾。她公開丈夫直播的房間,堆滿許多空酒瓶,還有直播持用的補光道具,水泥牆面還有粉筆手寫字,她表示網路上很多評論批評丈夫只為了網路流量而不顧生命,她則說:「我的丈夫是一個對家庭極度負責任的人,他對我和我們的孩子滿懷愛意。」她強調丈夫網路直播10年,從未透過直播賣產品,也沒有割過粉絲「韭菜」,並說:「他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。」

「中原黃哥」最後一次直播是6月1日晚上9點30分至10點20分左右,他的直播往往選在深夜或凌晨,大多幾個小時以上。他突然離世也讓無數網友感到惋惜悼念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