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身影曝!高雄水泥車右轉擦撞機車 女騎士搶救不治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昨(5日)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機車女騎士與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,女騎士當場倒地,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到場後,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搶救,但傷勢過重仍不治身亡。

▲監視器拍下蔡姓女騎士和水泥預拌車行經過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監視器拍下蔡姓女騎士和水泥預拌車行經過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下午5點多,警方獲報,建國路三段、澄清路口發生交通事故,員警到場了解,發現是23歲蔡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,沿澄清路南往北行經路口右轉建國路三段時,與同向騎乘機車的73歲蔡姓女騎士發生碰撞。

蔡姓女子頭部受到嚴重撞擊,當場無呼吸心跳,經救護人員急救後,再送往醫院搶救,不過因傷勢過重,於晚間7點25分宣告不治。

警方對雙方駕駛酒測均無酒精反應,後續交由交通分隊測繪釐清肇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