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手走紅毯「新郎全程滑手機」 新娘尬笑一出教堂秒變臉

▲▼新郎走紅毯還在滑手機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新郎走紅毯還在滑手機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一對新人在教堂結婚,並且牽手走上紅毯,接受親友祝福。未料,新郎竟然全程都在滑手機,絲毫不理睬現場賓客,新娘只好勉強擠出尷尬笑容,感謝大家的出席與祝福,但一步出大門立刻「變臉」,質問老公剛才為何如此怠慢。

根據影片,儘管新人緊緊牽著手,新郎的雙眼幾乎黏在手機上,只有新娘獨自招呼賓客。2人一走出教堂,新娘馬上表達不滿,但男方似乎沒有道歉的意思,反而擺出無奈表情,她也不再追究, 又對鏡頭露出幸福笑臉。

這段影片起初被TikTok用戶CynthiaUmunze上傳,之後被分享至推特等社群平台瘋傳,但最原始的版本已經刪除。

網友們都感到不敢置信,紛紛猜測新郎到底傳訊息給誰,「這段婚姻結束了」、「不尊重人又高高在上」、「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在幹嘛,以及她為什麼覺得沒關係」、「這男的要不就是被逼婚,要不就是根本不愛這位小姐」、「他在跟小三講話吧」、「絕對沒有任何事情那麼重要…這個行為沒有任何藉口」。

儘管許多人懷疑這段婚姻是否能夠長久維持,但據悉有第二段影片顯示,夫妻倆當晚一起跳舞,看起來非常幸福。也有人大讚新娘處理得宜,風範令人印象深刻,「她是一個比我更好的女人,我會抓狂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