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航海王》突宣布休刊! 作者尾田榮一郎動手術…身體1症狀太嚴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超人氣漫畫《航海王》(ONE PIECE)6日宣布要休刊4週,原因是作者尾田榮一郎眼睛要動手術。而《航海王》漫畫劇情已經來到最終章連載。

▲▼《航海王》作者動手術,漫畫完結前身體1症狀態嚴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航海王》漫畫連載進入最終章劇情,官方6日宣布暫停連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尾田榮一郎用親筆手繪信發表休刊消息,插畫中魯夫和喬巴都眼睛金星,形容是一場「會射出光線的手術」。他隨後用文字說明,稱最近看到很多雙胞胎,結果是嚴重的散光,東西都看不清楚,也影響到工作,其實去年就和總編輯討論過,決定為了改善視力後再回歸,最後向粉絲喊話:「請給我點時間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航海王》作者動手術,漫畫完結前身體1症狀態嚴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航海王》作者尾田榮一郎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航海王》官方推特表示,《週刊少年JUMP》第29號到第32號都會暫時停止連載劇情,預計7月18日恢復連載。消息公開後,動漫迷紛紛留言祝福作者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