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工人疑「沼氣中毒」跌3米深下水道 同事救人也摔進坑

▲▼高雄工人疑「沼氣中毒」跌進3米深下水道 同事救人也摔進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工人疑「沼氣中毒」跌進3米深下水道,同事救人也摔進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今(6日)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名王姓工人疑似沼氣中毒,不慎摔進下水道,另一名陳姓工人見狀連忙搭救,也不慎滑倒摔進下水道,其他同事趕緊將2人拉出,所幸2人都意識清楚,送往醫院救治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上午11點26分,警消獲報,仁武區德中路發生工地工安意外事故,有工人受傷。員警趕赴現場,經瞭解49歲王姓男工人當時正從事地下汙水工程,打開人孔蓋時,吸入沼氣導致暈眩,掉落人孔內約3米深。

▲▼高雄工人疑「沼氣中毒」跌進3米深下水道 同事救人也摔進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,緊急將2人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而另一名34歲陳姓工人見狀,連忙下去拉王姓工人,未料卻不慎滑倒,導致右手受傷。現場其他工人趕緊出手搭救,即時將2人救出。

消防局出動7車16人趕抵現場,救護人員到場時,2名工人已被拉起,無明顯外傷、意識清醒,隨後將2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